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浦街道机关社区开展茶文化进社区活动
  • 2019年04月16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继承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文化,4月12日,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浦街道机关社区党委邀请国家高级茶艺技师举办了以“传承茶艺进社区、品茗共浴文明风”茶文化进社区活动。

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继承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文化,4月12日,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浦街道机关社区党委邀请国家高级茶艺技师举办了以“传承茶艺进社区、品茗共浴文明风”茶文化进社区活动。

辖区党员、居民代表、网格长、茶艺爱好者20余人参加,此次开展茶艺讲座不仅让大家对茶文化、茶叶、茶艺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还让许多爱好茶艺的居民收获颇丰。在深切感受茶文化博大精深的同时,还增进了邻里友情,更能够陶冶自身情操提升自身修养,提高个人品性,感受茶文化带来的魅力,文化的古之韵味。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