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朐阳街道“三措施”打造对党忠诚纪工委队伍
  • 2019年03月29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今年,连云港市海州区朐阳街道纪工委通过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制度建设三项措施,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勇于担当的纪工委队伍。

今年,连云港市海州区朐阳街道纪工委通过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制度建设三项措施,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勇于担当的纪工委队伍。

首先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创建活动,制定专题学习计划,完善领导班子理论学习制度。开展党风党纪、理想信念和廉洁从政教育,发挥教育引领作用。坚持正面教育与反面教育相结合,引导纪检队伍弘扬正气,激浊扬清,时刻筑牢思想防线和道德底线。

其次是加强能力建设。开展纪律审查、信访举报、党风政风监督培训。开展岗位练兵活动,选派和抽调年轻成员参与疑难问题的处理。抽调人员参与上级纪检机关开展的纪律审查工作,跟班学习,在执纪审查实践中锻炼队伍,提高能力。开设“领导干部论坛”,邀请有关负责人讲授业务知识。

再者是强化制度建设。加强纪检队伍内部监督,健全内部监督制度规程。不定期对纪检人员执行各项纪律、规定情况进行明察暗访,严防“灯下黑”。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