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海州区人和园二期绿化改造工程结束
  • 2019年03月26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加快“公园城市”步伐,改善城市居民生活环境,连云港市海州区绿化养护管理一处职工鼓足干劲,积极投身到人和园二期绿化改造提升工作中。

为加快“公园城市”步伐,改善城市居民生活环境,连云港市海州区绿化养护管理一处职工鼓足干劲,积极投身到人和园二期绿化改造提升工作中。

人和园二期位于连云港火车站斜对面的电子显示屏处。原有草坪退化。草坪斑秃黄土裸露十分严重,严重影响了海州区的城市形象以及火车站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海州区绿化养护管理一处利用春分这大好时节,对人和园二期进行了彻底的改造提升,用一周的时间完成绿地整改,铺植草坪1500㎡,栽植有红叶石楠球、紫薇、紫荆、梅花等。

一年之计在于春,绿化养护管理一处将持续为提高城市的宜居性不断奋斗,为建设美丽海州不懈努力,争取加大城市绿化、亮化、美化力度,让更多市民共享城市绿化成果。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