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海州街道双龙社区开展“国际警察日”普法活动
  • 2019年03月12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3月14日是“国际警察日”,为此,连云港市海州区海州街道双龙社区党委联合社区户籍警在小太阳幼儿园开展“国际警察日”普法活动,在辖区群众、学生中掀起“尊法、学法、用法”的热潮。

3月14日是“国际警察日”,为此,连云港市海州区海州街道双龙社区党委联合社区户籍警在小太阳幼儿园开展“国际警察日”普法活动,在辖区群众、学生中掀起“尊法、学法、用法”的热潮。

3月12日上午,双龙社区户籍警朱文睿在双龙社区小太阳幼儿园开展“与学生共度警察日”交流活动,宣传幼儿安全知识,提高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活动中,朱警官向同学们介绍了“国际警察日”的来历,同时以“国际警察日”教育为契机,通过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的教育孩子们要遵守三条准则,不吃陌生人的东西、不拿陌生人的钱财、不接受陌生人的触摸,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度过愉快的童年。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社区孩子们了解了“国际警察日”,了解了警察的神圣职责及艰辛,激起了同学们对警察的尊敬和崇拜之情,坚定了同学们争当文明小公民的决心和信心。活动结束后,社区民警还深入辖区、巷道,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向辖区群众普及法律知识,受到了辖区群众的普遍好评。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