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海州工业园“三举措”贯彻落实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 2019年03月12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连云港海州全区组织会议召开后,海州工业园迅速行动,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统筹谋划2019年工作要点,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连云港海州全区组织会议召开后,海州工业园迅速行动,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统筹谋划2019年工作要点,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全面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召开会议专题学。海州工业园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了组织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要义,原原本本学、带着思考学、突出重点学,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学以致用、坚持抓住要点。二是要契合实际,谋划好今年组织工作,制定好任务清单和目标责任书,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抓好今年各项工作落实。

筹备会议开列任务清单。以全市全区组织会议上提出的今年组织工作总体要求及重点工作任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村两委班子换届,推进“基层党建提升年”各项工作,提升人才工作水平等重点工作,结合园区组织工作实际,列出了全年的基础工作、重点工作、特色工作三项类别的具体工作内容,明确了目标要求、考核方式和结果运用。

谋划推进工作落实措施。今年园区组织工作以抓基础、抓重点、抓特色为主要内容,以“三化”工作方法推进工作落实。一是清单化管理。园区非公企业及村列出全年、每季度、每月、每周的工作任务清单,逐项完成。二是项目化实施。把组织工作分解成具体项目,制定实施方案、明确责任目标、提出步骤措施,一步步抓推进、一项项抓落实。三是现场化推进。通过园区每半年一次现场观摩会的方式推进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