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践行环保理念 共创卫生城市
  • 2016年07月1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淮海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情系社区,服务万家”实践团队协同连云港市环保局于河滨花园小区南门进行环保知识普及活动。本次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居民的环保意识,并受到了广泛的赞扬。

7月16日上午,淮海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情系社区,服务万家”实践团队协同连云港市环保局于河滨花园小区南门进行环保知识普及活动。本次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居民的环保意识,并受到了广泛的赞扬。

烈日当空,酷暑难耐,但实践团队咨询台前却是一番非常热闹的场景。实践团队在咨询台前拉起的宣传横幅吸引了众多路过的居民,队员们为小区居民们分发了精心印制的环保知识手册和印有环保字样的布袋,同时积极向居民们介绍“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普及“低碳生活”的环保常识。在活动过程中,实践队员遇到了曾拜访过的老党员王玉霞阿姨和参与过调查问卷的居民,他们对实践队员们这一系列创卫宣传活动表示赞同,表示将会在实际中践行“低碳环保”,并用行动带动周边亲人朋友加入。

本次活动让居民们了解到人人都是保护环境的关键一环,只有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才能创建美好的绿色家园,居民们都应积极投入到环境建设上来,为创建卫生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