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海州区>正文内容
  • 海州区郁林中学用心做好中考后勤保障工作
  • 2016年06月1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中考期间,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干净卫生、清新舒适的生活环境,不断将当前的“创卫”工作引向深入,海州区郁林中学总务处在严格保证对师生无毒无害的前提下,组织相关人员对校园各区域进行了彻底的消毒防疫、杀灭蚊蝇工作。

中考期间,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干净卫生、清新舒适的生活环境,不断将当前的“创卫”工作引向深入,海州区郁林中学总务处在严格保证对师生无毒无害的前提下,组织相关人员对校园各区域进行了彻底的消毒防疫、杀灭蚊蝇工作。

随着气温的逐步升高,各种细菌病毒也迅速滋生,加之学校地处新区,校园周边尚未完全开发,校园内的蚊蝇密度相对较高,为广大师生的生活、学习带来诸多的不变。中考前夕,学校在统筹安排中考相关工作时,高度重视这一不利因素,并要求总务处购置专业的灭蚊蝇工具和安全低毒的药液,对食堂、宿舍、校园内的草坪、垃圾桶及公共卫生间等重点区域进行消毒灭虫。同时,学校还组织后勤人员在喷洒药液后,及时做好开窗通风、清理杂物等工作,全力保障师生的饮食、起居安全和身体健康。

此次“消毒灭虫”工作,由学校统一组织、安排,工作人员操作安全、规范,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一方面为广大郁林考生顺利、圆满地完成中考,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另一方面也进一步净化、美化了校园环境,为“创卫”工作常态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