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举行第二届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 2019年04月08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4月7日,2019灌云第二届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潮河湾景区举行。县委书记左军宣布比赛进入倒计时并鸣枪开跑。县长朱兴波致辞。省体育局原副巡视员吕卫东,市体育局局长张斌,县领导汪辉、王庆嘉、马兆素、张友俊、张凌云等参加活动。

4月7日,2019灌云第二届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潮河湾景区举行。县委书记左军宣布比赛进入倒计时并鸣枪开跑。县长朱兴波致辞。省体育局原副巡视员吕卫东,市体育局局长张斌,县领导汪辉、王庆嘉、马兆素、张友俊、张凌云等参加活动。

据悉,本届赛事以“跑马观花、纵享田趣”为主题,设置了男女半程马拉松、迷你欢乐跑、亲子跑等项目,吸引了2700名选手参赛。

朱兴波在致辞中指出,为确保本届比赛圆满成功,我们严格按照国际赛事标准,精心组织筹备,不断调整方案、优化路线、改善环境,全力为大家打造了“步步入画的最美马拉松赛道”。希望各位运动员充分发扬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我们将全力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让广大选手在感受“醉美潮河湾”生态之美、田园之美的同时,充分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肯尼亚的运动员分获男女半程马拉松冠军。左军、朱兴波、汪辉、王庆嘉等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和奖金牌。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