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云县>正文内容
  • 灌云临港强势推进总投资166亿元大项目
  • 2017年09月2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9月16日上午,灌云县临港产业区隆重召开四个投资超20亿元重大项目推进誓师大会。本次会议是以县委县政府名义召开的,阵容之大,规格之高,可谓前所未有。

(通讯员 马兆轩)9月16日上午,灌云县临港产业区隆重召开四个投资超20亿元重大项目推进誓师大会。本次会议是以县委县政府名义召开的,阵容之大,规格之高,可谓前所未有。县四套班相关领导,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四个重大项目工作组成员及现场指挥部所有人员全部参会。

本次誓师大会推进的4个重大产业项目,不仅体量大,而且质量高,合计总投资166亿元。既有投资30亿元的利民造纸这一重大战略项目,又有投资20亿元的济南中海碳素项目,还有投资70亿元的华能灌云海上风电项目和投资46亿元的台湾石化项目,对于调整优化全县产业结构、做大经济总量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其中,华能灌云海上风电场项目8月份已开始进行集控中心场地回填工程,目前已基本完成。同时,9月份办理陆上集控中心地块土地证分割、注销、挂牌手续,预计11月份开始海上试桩。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