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全县一季度工业项目观摩暨招商引资项目过堂会召开
  • 2023年03月28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3月24日,全县一季度工业项目观摩暨招商引资项目过堂会召开。任瑜、苏卫哲、刘盾、廖朝兵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会前一天,县领导任瑜、苏卫哲、刘盾一行组成观摩团,先后深入张店镇福寿康木业项目、北陈集镇锐克斯五金项目、经济开发区宝馨光电项目、临港产业区联铺新材料和旭腾新材料项目、新集镇正格木业项目、田楼镇增拓复合材料科技项目等地进行实地观摩,对重点工业项目、重点企业开工情况、形象进度、生产运营情况逐一观摩点评。

3月24日,全县一季度工业项目观摩暨招商引资项目过堂会召开。任瑜、苏卫哲、刘盾、廖朝兵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前一天,县领导任瑜、苏卫哲、刘盾一行组成观摩团,先后深入张店镇福寿康木业项目、北陈集镇锐克斯五金项目、经济开发区宝馨光电项目、临港产业区联铺新材料和旭腾新材料项目、新集镇正格木业项目、田楼镇增拓复合材料科技项目等地进行实地观摩,对重点工业项目、重点企业开工情况、形象进度、生产运营情况逐一观摩点评。

会上,县委书记任瑜充分肯定了我县前期招商引资工作,就做好下阶段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任瑜指出,招商引资始终是一号工程,猛攻招商的势头绝不能减。全县上下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增强“抓招商就是抓发展、不抓招商就是贻误发展”意识,明确招商任务,强化招商导向,把产业链作为招商引资的重点,围绕建链强链延链补链,针对我县“4+N”产业体系的特点和实际,精准绘制产业链图谱和龙头企业、配套企业清单,聚焦主攻方向攻坚克难,进一步提升招商实效,迅速掀起项目引建新高潮,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项目推进的速度绝不能慢。全县上下要树立“必须完成目标,力争超额完成”的意识,大干快上推进项目建设。要抓落地促投资,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全力以赴强化服务保障,推动谋划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效。落实责任的力度绝不能松。要责任上肩、领导挂帅,以亲力亲为、率先垂范带动全县上下大干快干,铆足干劲、一抓到底,以“千淘万漉虽辛苦”的过程数量赢取“吹尽狂沙始到金”的结果增量。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督查问效,全力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户灌南、投产达效,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灌南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

县委副书记、县长苏卫哲对过堂项目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就做好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各镇、各园区汇报近期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和有效项目信息情况;汤沟两相和酒业有限公司汇报工程建设和招商情况。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