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市委宣传部来灌调研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创建工作
  • 2022年08月05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8月2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宣传教育处处长马漫利一行来灌南县就县红色文化博物馆创建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8月2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宣传教育处处长马漫利一行来灌南县就县红色文化博物馆创建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在县红色文化博物馆,马漫利实地参观了博物馆馆藏物件,听取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县红色文化博物馆陈列展品以红色珍品为主体,以“百年辉煌党史”为主线,分为“中国共产党成立”“枪杆子里出政权”“红军不怕远征难”等七个部分,现有藏品2万多件。博物馆先后接待参观团队2430余批次,参观人员20余万人。同时,该馆还开展红色文化大篷车进校园展览活动,近6万师生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马漫利对灌南县红色文化博物馆创建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博物馆对照创建标准,对标找差,不断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和红色教育功能,加强内容建设,改进展陈方式,挖掘思想内涵,为社会各界群众参观学习提供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