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召开一、二季度疫情防控中的“灌南好人”(提名)表彰会
  • 2022年07月29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7月26日,灌南县召开2022年一、二季度疫情防控中的“灌南好人”(提名)表彰座谈会,表彰他们在疫情面前挺身而出,舍小家为大家,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松红,副县长尹文伟出席会议。

7月26日,灌南县召开2022年一、二季度疫情防控中的“灌南好人”(提名)表彰座谈会,表彰他们在疫情面前挺身而出,舍小家为大家,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松红,副县长尹文伟出席会议。

会上,李松红回顾总结了灌南县疫情防控期间取得的阶段性成绩,高度评价了全县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基层干部、各点位长、志愿者不惧风雨,坚守防控一线做出的积极贡献。李松红从把握典型培育选树工作的重要性,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氛围,持续推进典型培育选树工作向纵深发展等三个方面,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先进典型培育选树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松红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宣传、学习、礼遇先进典型,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要加大宣传力度,力求家喻户晓,不断丰富学习载体,强化看齐意识,推动形成学习先进典型、争当模范先锋的热潮,激励广大干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投身到工作中。要注重礼遇优待,大力倡导“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持续推动礼遇好人制度落地落实,突出示范带动,放大好人效应,用模范行为和人格魅力引导身边的人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

李松红强调,各镇、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先进典型培育选树工作,充分调动各个方面的积极因素,夯实责任,强化举措,确保先进典型培育选树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为建设文明幸福新灌南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宣读了县文明委的表彰决定,对丁长生等10位一、二季度疫情防控中的“灌南好人”及丁通华等10位提名好人进行了颁奖。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