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连云港灌南:县十五届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召开
  • 2022年07月04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6月29日,县长苏卫哲主持召开县十五届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廖朝兵、齐庆磊、张卫峰、尹文伟、蒋国荣参加会议。

6月29日,县长苏卫哲主持召开县十五届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廖朝兵、齐庆磊、张卫峰、尹文伟、蒋国荣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连云港市简化厂房仓储类项目审批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等法律法规及政策文件精神,审议了《灌南县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方案》等政策文件,听取全县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工作等情况汇报。

苏卫哲指出,要抓好简化厂房仓储类项目审批等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宣传,通过微信公众号、新闻发布会等渠道,提升社会关注度和群众知晓率。要全力推动政策落地,解决好“找谁办、怎么找、一次办”的问题。要加强审批事项后续监管工作,切实解决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问题,确保营商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

苏卫哲要求,要把信用体系建设作为实现治理体系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要根据工作实际,制定完善行业领域信用标准体系,进一步发挥信用在创新监管机制、提高监管能力和水平方面的基础性作用,更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苏卫哲指出,抓安全生产一刻也不能放松,夏季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防控安全事故发生的关键节点,各单位要充分认清做好夏季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持续压实工作责任,紧密结合各类专项整治,突出抓好夏季防火、防触电、防溺水等安全工作,坚决守住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底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苏卫哲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省级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用法治思想、法治精神提升行政效能;要抓住关键环节,明确任务分工,将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做好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我县法治建设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迎峰度夏能源保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网格化管理、智慧灌南2.0、招商引资政策、高标准农田建设、路长制、农路管养、“米袋子”“菜篮子”、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跟踪评价、林长制、城镇排水管理、地下管网安全生产等工作。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