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我县春节市场供应充足 菜价有所下降
  • 2022年01月27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随着春节的临近,年味越来越浓。这两天,灌南县主要“菜篮子”产品供应充足,价格总体平稳,时令蔬菜和肉类价格较前段时间有所下降。

随着春节的临近,年味越来越浓。这两天,灌南县主要“菜篮子”产品供应充足,价格总体平稳,时令蔬菜和肉类价格较前段时间有所下降。

在城区的一家超市果蔬区,记者看到,蔬菜新鲜、品种丰富,价格比起之前有所下降,买菜的市民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大部分蔬菜的价格保持基本稳定,整体蔬菜价格走势属于合理波动的区间,蔬菜供应能力充足,如果不出现极端天气,春节前后的蔬菜供应及价格基本稳定。

与前期相比,猪肉价格也有所浮动,带皮五花肉14.8元每市斤、前排13.98元每市斤、肋排29.8元每市斤。另外,牛羊肉的价格与之前相比并没有上涨,水产品的价格也相对平稳。

临近春节,超市、农贸市场交易更加繁忙,市场消费水平也将迎来高峰。蔬菜肉类供应量及需求量均会增加。由于今年天气晴好,因此没有出现蔬菜大面积受冻减产的情况,所以蔬菜的供应充足,价格有所下降。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