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灌南县:我县3989万元保障农村低保发放
  • 2021年08月03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为切实保障农村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近日,灌南县顺利完成了全县1-7月农村低保3989万元资金的发放工作,所有资金均通过“一折通”及时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有效提高了困难群众家庭收入和生活水平,增强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为切实保障农村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近日,灌南县顺利完成了全县1-7月农村低保3989万元资金的发放工作,所有资金均通过“一折通”及时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有效提高了困难群众家庭收入和生活水平,增强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为扎实做好农村低保工作,乡镇严把申请入口、乡镇调查、公示监督,做到规范运作;对不符合低保条件、程序不严谨、材料和手续不全的情况,入户调查后形成合格材料再审批,让群众全程参与、全程监督。我县还严抓服务态度,提高群众满意度;抓档案管理,推进信息化建设;抓动态管理,实现应保尽保、应退尽退。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