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县领导带队督查我县各进出路口疫情防控情况
  • 2021年08月03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7月31日,县领导邹鹏带队督查灌南县各进出路口疫情防控情况。在各进出路口防控现场,工作人员认真值守,顶着酷暑为过往车辆驾乘人员查验双码、测量体温,坚决守好灌南大门,阻断疫情传播渠道。

7月31日,县领导邹鹏带队督查灌南县各进出路口疫情防控情况。在各进出路口防控现场,工作人员认真值守,顶着酷暑为过往车辆驾乘人员查验双码、测量体温,坚决守好灌南大门,阻断疫情传播渠道。

连日来气温持续升高,炎炎烈日之下,灌南县各进出路口疫情防控服务站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在一线,为全县人民筑牢安全“防护墙”。在G25长深高速灌南入口处,交通部门执勤人员和往常一样,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对过往的车辆和人员逐一进行测温、询问、扫码,工作严谨细致,没有一丝懈怠。工作人员表示,虽然高速口白天天气炎热,晚上又有蚊虫叮咬,但为了全县人民的健康安全,他们坚决克服困难,守护好灌南的大门。炎炎烈日下,室外的温度一度直逼40℃。交通、交管部门工作人员在坚持守好灌南大门的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朋友,在外地的请尽量不要回灌,中高风险地区回灌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出行常备口罩,主动出示“苏康码”“行程码”,配合防疫工作人员查验,共同守护好我们的美丽灌南。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