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灌南县:大力推进农村宅基地确权工作
  • 2021年04月08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近年来,为切实保障农民合法权益,有效支撑农村土地制度改革,我县深入贯彻落实《国土资源部关于进一步加快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发证有关问题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大力推进农村宅基地和建设用地的确权登记发证工作。

近年来,为切实保障农民合法权益,有效支撑农村土地制度改革,我县深入贯彻落实《国土资源部关于进一步加快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确权登记发证有关问题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大力推进农村宅基地和建设用地的确权登记发证工作。2017年7月开展农村建设用地调查工作,目前已全部完成农村建设用地外业测绘任务;2020年6月正式启动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确权登记各项工作。截至目前,宅基地颁证率为91.69%、集体建设用地颁证率为95.46%,宅基地“房地一体”登簿率为 60.78%,“房地一体”集体建设用地登记颁证率为51.54%,超额完成省厅下达的目标任务,被列为全省农房发证市级联系点。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