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李集镇举办庆趣味运动会庆“三八”节
  • 2021年03月1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热烈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促进李集镇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践行“新时期灌南精神”,3月8下午,李集镇妇联联合镇人大、工会、团委在镇政府大院举办2021年“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庆“三八”主题趣味运动会活动。

为热烈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促进李集镇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践行“新时期灌南精神”,3月8下午,李集镇妇联联合镇人大、工会、团委在镇政府大院举办2021年“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庆“三八”主题趣味运动会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在报名时自由搭配组成六支队伍,在比赛前进行现场抽签决定比赛顺序,最大限度确保了比赛公平公正,比赛项目设计上,突出了团队协作、新颖趣味等特点,先后进行了“珠行万里”、“一圈到底”、“月球漫步”、“投掷沙包”、“螃蟹拖西瓜”五个团体项目。赛场上,女职工们分工明确、默契配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当中,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大家热情涌动,尽情展示着她们的飒爽英姿和迷人风采,场外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活动现场氛围高涨,欢笑声不断。

“三八”系列活动磨砺了女职工的意志,增强了体质,释放了工作压力,互帮互助、顽强拼搏的集体力量在活动中也悄然凝聚。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