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聚力转型 跨跃发展 我县重大项目实现持续突破
  • 2021年03月05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日前,我县市级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各镇、园区重大项目也齐头并进,擂响了我县“开新局、夺首胜”的战鼓,吹响了“迈好第一步、争当排头兵”的冲锋号角。

日前,我县市级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各镇、园区重大项目也齐头并进,擂响了我县“开新局、夺首胜”的战鼓,吹响了“迈好第一步、争当排头兵”的冲锋号角。

重点项目是经济发展的“压舱石”。近年来,我县一直把扩总量、优结构,优化产业结构作为重要举措,重大项目实现明显突破,累计签约超亿元项目206个,宏达循环经济产业园、东浦新型建材等一批重大项目成功落户,珀然轮毂、馨而美家具等167个超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完成产业投资608亿元。

项目的落地落实,离不开良好营商环境的打造。我县通过不断完善招商引资政策,简化审批办事程序,缩短审批时限,全面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减少企业负担,全力维护良好的重点项目建设环境。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