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我县引起热烈反响
  • 2021年03月04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3月2日,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全省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在我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党史当作一门必修课学好、学深、学透,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磅礴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建设实力灌南、美丽灌南、幸福灌南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3月2日,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全省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在我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党史当作一门必修课学好、学深、学透,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磅礴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建设实力灌南、美丽灌南、幸福灌南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我作为曾经的雷锋团的一名战士、全省学雷锋标兵,我一定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担当时代使命。通过学习党史理解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了解先辈抛头颅、洒热血,不怕牺牲,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弘扬雷锋精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县城乡垃圾处理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 县花园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副场长朱言春说。

省委娄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指出,要学党史、悟思想,更好地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

县委党校教育长杨海洋表示,我们将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牢牢把握建党100周年的历史契机,瞄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奋斗目标,砥砺初心、铆劲加油、奋勇前行,加强自身理论建设,在自己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好党校“阵地”熔炉”作用,深入开展“十百千”党史教育活动。精选10节精品党课,义务送课进百家单位,受众党员干部数千人。切实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同时,力争在深挖本地红色资源、夯实党史基础理论研究、强化“四史”课程教学培训、推动党史党课宣传宣讲、创新红色教育平台载体等方面多头并进、多措并举、多出成果。

要学党史、开新局,更好地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的力量,要以新气象开启新征程,以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 我是一名年轻的党员,听了省委娄书记在党史教育学习动员会上的讲话,很受教育,很受启发,我们年轻党员要修好党史这堂“必修课”,从党史中找寻胜利的源头、汲取前行的力量,只有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守初心、践使命,才能让奋进在中国梦征程上的步伐更有力,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更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我们要践行“四力”,把镜头对向基层,倾听百姓的需求,把党的声音及时、准确地传递给老百姓,创作出具有时代气息的新闻作品。”县融媒体中心新媒体部记者朱影雁说。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