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
  • 2021年02月28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2月24日上午,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刘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焰、陶必林、张峻松、巩红梅参加会议。副县长张文艳列席会议。

2月24日上午,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刘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焰、陶必林、张峻松、巩红梅参加会议。副县长张文艳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灌南县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工作要点》《灌南县人大工作规范化制度汇编》,并举手表决通过了上述文件。

刘盾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的制定经过了集思广益的过程,常委会成员要积极履职助推常委会工作高效推进,要加强制度建设促进履职规范化。大家要拿出“开局就是冲刺,起步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做个履职尽责的老黄牛、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担当的拓荒牛,按照全市作风建设推进大会和县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及县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部署安排,为本届人大实现圆满收官、夺取“十四五”首胜做出积极努力。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