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开展春节前国有企业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大检查
  • 2021年02月19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召开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春节期间我县县属国有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保持稳定形势,近日,灌南县财政局组织开展春节前县属国有企业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大检查。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召开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春节期间我县县属国有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保持稳定形势,近日,灌南县财政局组织开展春节前县属国有企业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大检查。

本次检查由灌南县财政局党组副书记、灌南县国资办主任朱进法带队,灌南县财政局资产科全体工作人员会同县应急局安全检查业务骨干组队,组成2个检查组,先后对我县金灌集团、水务集团、城发集团等7家县属国有企业逐一走访。查看企业内部人员疫情防控工作,重点针对进场人员测温登记亮码、工作区域消杀、防疫物资配备等工作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翻阅企业安全生产台账,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制度建设、安全生产教育等工作。检查组还实地走访了金融中心、金灌壹号院、新安码头、城东污水处理厂、中新污水处理厂等十余个重大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各工程现场安全风险防控、施工设备安全使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过程中,朱进法主任不断与县属国有企业领导交流,要求各县属国有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保持高度警惕,牢牢抓住安全生产这根红线,春节期间加强应急值守,不能有丝毫放松,确保节日期间国有企业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