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我县组织收看收听市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 2021年02月11日来源:灌南县人民政府

提要:2月7日,我县组织收看收听市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任瑜、刘盾、杨以波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2月7日,我县组织收看收听市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任瑜、刘盾、杨以波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紧扣中心大局、聚焦职责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坚强的政治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落实落细、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要持续强化政治监督,在管党治党上抬高标杆、提升质效,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委政令畅通。要始终坚持一体推进,紧抓惩治不放松,充分运用“四种形态”提供的政策策略,有效推动“三不”贯通融合,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驰而不息、全面从严、以上率下整治“四风”问题,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持续整治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障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维护大局和谐稳定,着力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要持续完善监督体系,拓展监督范围,发挥党内监督主导作用,构筑常态长效监督合力,切实提升监督治理效能,把监督真正融入“十四五”经济建设和社会治理各方面。会议强调,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纪检监察机关要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