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灌南县:345省道长兴大沟桥实行交通管制
  • 2021年02月08日来源:灌南县人民政府

提要:2月5日,灌南县交巡警大队、灌南县公路管理站发布通告,因S345长兴大沟桥板梁损坏,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即日起开始抢修施工,限高3.2米,往灌南县城方向的货运车辆需绕道行驶。

2月5日,灌南县交巡警大队、灌南县公路管理站发布通告,因S345长兴大沟桥板梁损坏,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即日起开始抢修施工,限高3.2米,往灌南县城方向的货运车辆需绕道行驶。

长兴大沟桥建成于2012年,为多柱墩装配式空心板梁桥,桥长39米,桥面总宽24米。由于该路段交通量较大、重载车辆较多,近期公路管理部门在桥梁安全检查中,发现板梁存在纵向裂缝、横向裂缝、破损等病害,主要构件有大的缺损,严重影响桥梁使用功能和承载能力,不能保证正常使用,根据《公路桥梁技术状况评定标准》和《公路桥涵养护规范》要求,需及时进行维修加固处理。

为消除危害桥梁状况,提高公共安全保障,县公路管理部门根据桥梁养护规范,及时采取限制部分车辆通行等管制措施,确保群众通行安全。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