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我县举行2021“迎新春”重点产业项目网上集中签约仪式
  • 2021年02月07日来源:灌南县人民政府

提要:2月3日上午,我县举行2021“迎新春”重点产业项目网上集中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以视频连线、相约“云端”的特殊方式进行,共有29个项目集中签约,累计签约总额近60亿元。任瑜、苏卫哲、刘盾、马伟、张跃峰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签约仪式。县长苏卫哲主持签约仪式。

2月3日上午,我县举行2021“迎新春”重点产业项目网上集中签约仪式,本次签约以视频连线、相约“云端”的特殊方式进行,共有29个项目集中签约,累计签约总额近60亿元。任瑜、苏卫哲、刘盾、马伟、张跃峰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签约仪式。县长苏卫哲主持签约仪式。

县委书记任瑜在签约仪式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举办本次网上集中签约活动,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要求,动员全县干部群众立足新起点、迈出新步伐、开启新征程。这次网上签约活动,既是全县上下进一步坚定“工业立县、产业强县”核心战略,凝心聚力狠抓项目招引、项目建设的必然要求;也是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举措,“一手抓抗击疫情斗争、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体现。

任瑜强调,这次签约项目中,来自长三角区域的投资主体超过了半数,也有珠三角城市的客商青睐于灌南的发展环境,还有许多是周边区域本土企业家增资扩股、放大产能的新增项目。这些项目的签约落户,对于壮大我县实体经济,推动产业集聚必将产生十分重要的作用。

任瑜希望今天集中签约的产业项目能尽快开工建设、尽快投产见效,也衷心期盼有更多的来自五湖四海的企业家朋友、广大投资人,来我县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全县上下将以更大的干劲、营造更好的氛围,真正做到“力量向项目倾斜、要素向项目集聚、干部为项目服务”,努力提供更加优良的政策环境、法治环境、营商环境,让投资者经营舒心、发展安心。

县长苏卫哲要求,要在思想上始终保持高度重视,将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建设“实力灌南、美丽灌南、幸福灌南”的重要引擎,持续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大力招引一批安全环保水平高、科技含量高、投资强度高、集聚程度高、产出效益高的大项目、好项目。要当好“店小二”,争当金牌“店小二”,把各项优惠政策、各项支持举措一项不落的落细落实,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建设,让企业家在灌南放心投资、让企业在灌南稳步发展壮大 。要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推进签约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签约现场,远在外地的企业家与我县相关单位通过视频连线进行了签约,江苏东浦管桩有限公司总经理颜世爱、苏州高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饶祥、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祝银伟、三口镇镇长吴召冲进行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