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连云港灌南县:我县召开金融工作会议
  • 2020年11月23日来源:灌南县人民政府

提要:11月19日,我县召开金融工作会议, 分析研判当前金融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金融重点工作。县长苏卫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丽霞及各国有企业、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11月19日,我县召开金融工作会议, 分析研判当前金融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金融重点工作。县长苏卫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丽霞及各国有企业、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推进实体经济发展,积极谋划企业挂牌上市,着力防范金融风险,全县金融运行呈现良好态势。

苏卫哲对各金融机构积极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我县国企发展仍需要各金融机构提供更多支持,达到深度融合。希望各金融机构要坚定不移地支持灌南的重大产业、重大工程以及各个园区的升级与发展建设,积极对接资金需求,做好资金保障。相关部门要多措并举,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推动银企对接,第一时间掌握企业情况,指导金融机构深入各镇、园区、企业开展对接。要强化对国有平台的支持,推动中小微企业对接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进一步强化普惠金融,多方面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以稳企业保就业为导向,推动小微企业信贷“增量、扩面、提质、降本”;要做好政策宣传工作,通过加强政企沟通互动,减少信息不对称,强化惠企政策传递;要建立灌南金融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让银行之间多沟通、多交流,进一步优化政府对银行评价;要积极推动金融生态县创建工作,强化政银企合作,推动优秀企业挂牌上市,改善金融监管服务,全面优化金融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