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我县召开省市高质量考核指标推进会
  • 2020年11月04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11月3日,县委书记任瑜主持召开全县省市高质量考核指标推进会,苏卫哲、刘盾、杨以波等县四套班领导;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部门、园区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11月3日,县委书记任瑜主持召开全县省市高质量考核指标推进会,苏卫哲、刘盾、杨以波等县四套班领导;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各乡镇、部门、园区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在新冠疫情对全县经济社会造成较大影响的情况下,我县抓重点、出实招,经济社会发展逐步企稳向好。全市高质量考核共性指标39项68个指标,个性指标6大类23个指标,以及省监测评价体系六大类38个指标,均完成较好,达序时进度。

任瑜指出,要坚定目标,集中攻坚,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对照省市考核指标体系,认真研判,主动查找短板和不足,针对薄弱环节,做到精准施策,持续发力,全力冲刺攻关,确保领先指标保优势、中游指标争先进、短板指标大提升,以优异成绩向县委县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县考核办、党建办等牵头部门要加强分析研判,动态掌握省考核指标推进情况,及时督促提醒预警,学会既能下苦功、又能使巧劲,真正做到分分必争、做到最好。

任瑜要求,要倒排工期,压实责任,进一步健全责任分工机制,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谋划、亲自部署,对指标的具体情况做到了如指掌;要将各项指标进行细化、量化、项目化,分解成具体任务和举措,画好路线图、定好时间表,一着不让抓好具体事项的推进,努力在指标增幅、发展指数上有突破,确保各项考核任务扎扎实实落地见效。要深入排查,树牢底线,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底线思维,对重点区域、重点目标深入查摆,查清问题和隐患,摸清底数,做到心中有数,对排查出来的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各项指标高质高效推进。

任瑜强调,要主动对接,加强沟通,紧盯滞后指标和薄弱短板,密切跟踪对接,尽早了解相关信息,提前做好迎考工作;要勤于宣传我县良好的发展态势,善于挖掘和汇报特色亮点工作,切实展现灌南的崭新形象,争取获得更多加分项。考核部门要加强督查,对指标排名不理想的单位要及时通报提醒,通过动真碰硬的督查,调动起各单位抓指标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以更明确的目标、更坚定的信心、更集聚的力量、更过硬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全力做好考核各项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我县省市高质量考核指标和市党的建设考核指标1-9月份推进情况;县各分管领导汇报了负责的指标事项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