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省财政厅来我县首批特色田园乡村建设试点项目财政核查
  • 2020年11月04日来源:灌南县人民政府

提要:为做好省级财政奖补资金结算,10月30日,省财政厅委托兴瑞会计师事务所来我县李集镇新民村,核查省级特色田园乡村建设试点项目政府性资金投入情况以及省级奖补资金使用和管理情况。

为做好省级财政奖补资金结算,10月30日,省财政厅委托兴瑞会计师事务所来我县李集镇新民村,核查省级特色田园乡村建设试点项目政府性资金投入情况以及省级奖补资金使用和管理情况。

省检查组通过一行人采取了听、看、查结合的方式对项目核查。查看了项目申报方案、实施清单、建设资料和会计账簿、会计凭证、支出台账等相关资料,并到项目现场实地进行核查了解。

李集新民村是我省首批特色田园乡村建设试点村,该县在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基础上,围绕“水绿相依、稻渔人家、富民强村”,统筹做好产业培育、脱贫攻坚、环境提升、公共服务、文化挖掘、社会管理六篇文章,大力开展土地整治、水系整治、村庄环境整治等工程,土地整治项目168亩、铺设下水管网2800多米、疏浚河塘1000多米,新建了幼儿园、村史馆、卫生室、水文化广场等项目,实施项目范围内309户农户受益。政府性资金总投入近5000万元,省级专项投入1228万元,地方配套3000余万元,配套比例到位,项目资金专管专用。通过财政投入建设已把新民村建设成为环境优美、产业鲜明、民风淳厚的田园生态风貌代表性村庄。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