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县审计局:精准发力助力民生事业发展
  • 2020年09月28日来源:灌南县审计局

提要:今年来,在省市审计机关统一部署下,灌南县审计局开展了一系列民生项目审计。该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围绕民生主题,精准发力,内外统筹,提高审计效能,为灌南民生事业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今年来,在省市审计机关统一部署下,灌南县审计局开展了一系列民生项目审计。该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围绕民生主题,精准发力,内外统筹,提高审计效能,为灌南民生事业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该局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关注点,在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项目审计中,从政策措施落实、改善任务完成、专项资金筹集使用、项目建设管理四个方面入手,坚持问题导向,通过现场勘察、实地走访,查找政策落实中存在的问题,针对性提出审计建议,使农民群众更好地享受政策福利,真正让农民“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在扶贫项目审计中,从扶贫效果、政策落实、就业扶贫等方面入手,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深入一线,运用oracle 和 sqlsever等数据软件,关注扶贫项目建设和运营,针对存在的问题,建议相关部门出台管理细则,进一步规范扶贫资金使用管理,推动农民群众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