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县李集镇人大代表中秋慰问困难群众
  • 2020年09月1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中秋节,9月15日上午灌南县李集镇人大代表向辖区部分困难群众赠送慰问金,同时送去人大代表的心意和祝福。

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中秋节,9月15日上午灌南县李集镇人大代表向辖区部分困难群众赠送慰问金,同时送去人大代表的心意和祝福。

县、镇人大代表深入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在走访慰问活动中,每到一户困难家庭,人大代表都亲自送上300元的慰问金,倾听他们的心声并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任何困难随时联系村(社区)、跟镇里人大代表们反映和倾述,人大代表会联合村(社区)工作人员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