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县召开2020年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联赛工作协调会
  • 2020年09月14日来源:连云港体育局

提要:9月11日下午,2020年灌南县青少年阳光体育联赛工作协调会在县教育局体艺卫科会议室召开。教育局、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9月11日下午,2020年灌南县青少年阳光体育联赛工作协调会在县教育局体艺卫科会议室召开。教育局、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2020年下半年将举办的全县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联赛6项赛事的组织机构、项目设置、时间安排、年龄结构、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还对我县即将参加市级赛事的单位组织、队员注册事宜进行了落实。

会议要求,今年的联赛情况特殊,意义重大,一定要把比赛办好,要把此项工作纳入重要日程,密切配合,加强赛事组织运行指导,营造竞争有序、平等参与的青少年体育竞赛环境,让全县青少年参赛选手充分享受体育竞赛带来的快乐,让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