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县李集镇人大代表走在创卫第一线
  • 2020年08月2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以身作则,参与其中。为更好发挥人大代表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灌南县李集镇人大代表带头响应,率先垂范,对自己家的房前屋后“脏、乱、差”进行全方位清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县委有关创卫工作的部署要求,8月26日,灌南县李集镇人大围绕乡镇环境整治开展“充分发挥代表职能”主题活动,助力创卫工作。广大代表积极响应,直奔一线、走街串巷、深入村民家中,积极参加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活动。

202008280840500960.jpg

广泛宣传,加强教育。灌南县李集镇人大以镇宣传科、李集社区居委会联络站为“前沿阵地”,按照“人人知晓创卫、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工作思路,组织代表以入户走访、接待选民等方式,大力宣传卫生健康知识,通过发放《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建设美丽新李集》倡议书,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逐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卫生意识和健康素质,大力营造浓厚的健康教育氛围,营造人人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

以身作则,参与其中。为更好发挥人大代表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灌南县李集镇人大代表带头响应,率先垂范,对自己家的房前屋后“脏、乱、差”进行全方位清扫。积极参与镇区环境整治,重点对卫生死角、白色垃圾、小广告等进行清理,同时发动广大群众对宅前屋后、菜园地、绿化带、垃圾桶周边、卫生死角等进行全面清理,进一步改善环境卫生脏乱、生活垃圾乱丢、垃圾清运滞后、杂物乱堆放等“脏、乱、差”现象。通过代表们的示范引领作用,让群众真正有了创国卫的获得感、幸福感,真正形成了“人人知晓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