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李集召开2019年度目标管理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部署大会
  • 2020年05月0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县目标管理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精神,表彰奖励先进单位与先进个人,部署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组织和动员全镇上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激情投入到工作中来,强势推进李集各项工作更加更快发展。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县目标管理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精神,表彰奖励先进单位与先进个人,部署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组织和动员全镇上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激情投入到工作中来,强势推进李集各项工作更加更快发展。5月8日上午,灌南县李集镇召开2019年度目标管理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部署大会。出席会议的有:李集镇三套班成员,各村包村干部,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税务分局、学校、医院等驻镇机构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

会议一共有四项议程:一是李集镇人大主席周健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目标考核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二是对2019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三是李集镇信访办主任蔡礼佐同志、李集镇中心村党总支周如祥同志、李集镇朱圩社区党总支杜雨泽同志、善聪木业董事长蔡聪惠同志进行交流发言;四是李集镇党委书记陈跃军同志作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各部门散会后,要立即对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和贯彻,特别是对陈跃军书记的讲话精神要进行认真学习,仔细领会。各村(社区)、各部门在贯彻这次大会精神时,务必要与做好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明确责任、排出重点、狠抓落实。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