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砀山县人大到灌南县李集镇考察学习“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工作
  • 2020年04月2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徐显亮一行先后来到李集镇“人大代表之家”和“新民茶社”进行实地考察,李集镇人大主席周健介绍了“人大之家”和“新民茶社”硬件设施配备、代表活动开展、各项制度建设等情况,并用多媒体展示了近年“人大代表之家”、“新民茶社”工作情况。

4月27日,砀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显亮一行到灌南县考察学习“人大代表之家”、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及运行工作的经验做法,灌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焰,灌南县人大办公室主任张金军陪同。

徐显亮一行先后来到李集镇“人大代表之家”和“新民茶社”进行实地考察,李集镇人大主席周健介绍了“人大之家”和“新民茶社”硬件设施配备、代表活动开展、各项制度建设等情况,并用多媒体展示了近年“人大代表之家”、“新民茶社”工作情况。在“新民茶社”各位代表就如何做好人大代表之家和人大代表联络站完善建设工作、提高代表履职能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探讨。大家纷纷表示此行收获很大,深受启发,回去后将认真总结和借鉴此次考察学习成果,不断创新人大工作,全面提高人大工作水平。

灌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焰对砀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显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他们对灌南县人大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灌南县人大将会继续完善“人大代表之家”和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功能,切实把人大代表之家和联络站建设的更好。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