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再次确诊与"病毒污染药店"有关的3病例
  • 2020年02月11日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提要:10日,江苏省连云港市再次公布了与灌南县“病毒污染”药店有关的3个确诊病例。最近两天已经发现7例与连云港灌南县康盛大药房(海西公园旁)相关的病例,请1月24日后去过这家药店的居民密切关注身体情况,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必须乘坐120车辆到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就诊。

10日,江苏省连云港市再次公布了与灌南县“病毒污染”药店有关的3个确诊病例。

新增病例1基本情况:患者王某,女,46岁,灌南县公路运输有限公司职工,住灌南县新安镇运输公司家属区2单元,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1月28日8时左右,她曾骑电动车到康盛大药房(海西公园旁)买口罩。

新增病例2基本情况:患者王某某,女,32岁,家庭主妇。常住地为苏州市相城区元和街道御窑花园27号楼,现住址为灌南县新安镇黄浦银都城18号楼1单元,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1月26日21时左右,曾到康盛大药房(海西公园旁)买药。

新增病例3基本情况:患者吴某,男,32岁,工程吊车司机。与今日新增病例2为夫妻关系。

再次提醒! 再次提醒!

最近两天已经发现7例与连云港灌南县康盛大药房(海西公园旁)相关的病例,请1月24日后去过这家药店的居民密切关注身体情况,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必须乘坐120车辆到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就诊。

此前报道↓↓

2月9日新增患者1,侍某某,男,66岁,近期曾在苏州市高新区浒关一建筑工地务工,现住灌南县新安镇德汇花园6号楼3单元,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1月27日9时左右,曾步行至海西公园东侧的康盛大药房购药。

2月9日新增病例2,金某某,女,49岁,灌南县新安镇海西公园东侧康盛大药房员工,现住灌南县新安镇人民路860号硕湖小区,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2月9日上午,连云港市发布《关于近期去过灌南县康盛、盛康大药房人员施行居家医学观察的通告》:

近日,连云港市灌南县康盛、盛康两大药房经营者王某某及其亲属先后多人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对近期(1月24日之后)去过康盛、盛康两大药房的人员,采取居家医学观察的措施。自行居家医学观察必须满14天(自接触药房最后一日起算)。

之前的2月8日下午,连云港市曾发布消息。新增确诊病例中王某某(女,53岁),经营灌南县人民西路海西公园旁盛康大药房。另一确诊患者王某某(男,27岁),为王某某的儿子。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