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化工产业园区一车间爆炸,未对周边环境造成影响!现场搜救仍在进行中
  • 2017年12月10日来源:新华报业网

提要:爆炸导致距离该公司300米外的欣富荣生物科技公司的厂房玻璃被震碎,欣富荣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9日凌晨两点多,他正在厂里二楼宿舍睡觉,突然一声巨响,并伴随着房屋震动,窗玻璃哗啦碎落一地,吓得他赶紧爬了起来。9日晚6点多,记者在江苏聚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门口看到,十来辆消防车仍在该公司门口的亚邦路边排成一排待命,外面仍有消防车不断向该公司聚集。

灌南警方发的通报。

9日凌晨2点20分左右,江苏省灌南警方接到报警称,化工产业园区江苏聚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第四车间管道发生爆炸起火,现场有人员伤亡。警方和相关部门立即前往救援,截至凌晨5点多,现场明火已被扑灭。

等待进入现场救援的官兵。

事故导致2人送医救治无效死亡,目前尚有7人被困于倒塌的车间厂房内。消防及公安正在现场继续开展救援。当地环保部门表示,事故发生后,相关部门及时疏散了周边企业人员,爆炸未对周边环境造成影响。

公司大门拉起了警戒线。

爆炸导致距离该公司300米外的欣富荣生物科技公司的厂房玻璃被震碎,欣富荣公司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9日凌晨两点多,他正在厂里二楼宿舍睡觉,突然一声巨响,并伴随着房屋震动,窗玻璃哗啦碎落一地,吓得他赶紧爬了起来。9日晚6点多,记者在江苏聚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门口看到,十来辆消防车仍在该公司门口的亚邦路边排成一排待命,外面仍有消防车不断向该公司聚集。截止记者发稿前,现场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据了解,连云港聚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网站显示,该公司原名为连云港朗轩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5月,占地面积104964㎡。目前共有员工168人,其中管理人员30人,生产作业人员138人。安全管理人员2人,专职安全管理人员4人。聚鑫生物前期已通过消防和安全设施验收的项目有年产10000吨间二硝基苯、3000吨硝基苯、1000硫丹醇和3000吨2,4-D项目。间二氯苯是医药、农药等工业的重要中间体。

交汇点记者 程长春 张凌飞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