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连云港灌南:“工程审计”论文获交通部颁奖
  • 2014年12月25日来源:中国公路网

提要:江苏灌南县交通部门报送的《交通工程跟踪审计风险的管理与控制》论文日前获得交通运输部认定的“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财务审计工作优秀创新成果”。

12月25日讯 灌南县交通部门报送的《交通工程跟踪审计风险的管理与控制》论文日前获得交通运输部认定的“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财务审计工作优秀创新成果”。

该县交通部门近年来对全县所有交通重点工程实行跟踪审计,采取社会审计机构与自有财务审计科相结合的方式,紧抓工程造价控制审核这一关键控制点,纠正并完善建设管理过程中的薄弱环节,对项目实施过程中计划工程预算成本、已完工程预算成本、已完工程实际成本3大关键性指标实行全程动态控制,及时分析、预测出现预算超支和计划滞后的情况,同时加强交通工程项目事前预测、事中控制和事后分析评价,通过跟踪审计规范交通建设项目和建设资金管理,提高项目资金的使用效益。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