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赣榆:我区收看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视频会
  • 2023年02月05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1月29日,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视频会议召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回顾总结2022年治污攻坚取得的成效,部署安排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今年治污攻坚重点任务。区领导李莉、杜其松、封波、周霞、徐蓓、邵胤、谢斌在我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1月29日,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视频会议召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回顾总结2022年治污攻坚取得的成效,部署安排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今年治污攻坚重点任务。区领导李莉、杜其松、封波、周霞、徐蓓、邵胤、谢斌在我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治污攻坚各项工作至关重要。要抓早抓好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慎终如始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巩固来之不易的生态文明保护建设成果,在深入推进美丽江苏建设、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上迈出坚实步伐。

会议强调,要突出生态环境投入和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生态环境治理现代化水平,促进生态系统多样性、稳定性、持续性,让绿色成为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鲜明底色。要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调整优化经济结构,加强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发展绿色低碳产业,走出一条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要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着力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建立健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要切实强化组织保障,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快推进重点工程,持续深化政策创新,引导全社会树立绿色生活新理念,形成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强大合力。

会后,我区召开续会,就全面落实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会议精神进行再研究,再部署。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干起来、紧起来、严起来,充分认清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部门联动,形成攻坚合力,严格督查问责,切实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全力推动全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