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连云港无锡两市南北劳务协作联合招聘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 2023年02月01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1月30日上午,在赣榆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的连云港-无锡南北协作专场招聘会正式拉开了序幕,连云港盛虹炼化、新海石化、中复神鹰和无锡爱玛科技、华润微电子、贝斯特精机等40余家企业,总计提供了3000多个岗位,薪资水平普遍在5000元以上,招聘现场人头攒动,进场人数达到了4000人次,累计达成就业意向近500余人。

为深入落实“创响江苏”春风行动专项活动,推进南北劳务协作,健全稳岗留工长效工作机制,连云港与无锡两地人社部门从今天开始,将在赣榆、东海、灌云三地,开展为期三天的南北劳务协作联合招聘活动,并召开劳务协作座谈会,同时举办连锡劳务协作直通车发车仪式,进一步深化两市就业领域的交流合作。

1月30日上午,在赣榆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的连云港-无锡南北协作专场招聘会正式拉开了序幕,连云港盛虹炼化、新海石化、中复神鹰和无锡爱玛科技、华润微电子、贝斯特精机等40余家企业,总计提供了3000多个岗位,薪资水平普遍在5000元以上,招聘现场人头攒动,进场人数达到了4000人次,累计达成就业意向近500余人。

1月30日下午1点,连锡劳务协作直通车准时发车,两辆大巴车满载着赣榆籍的乡亲朋友,开始了新一年的奋斗。家住青口镇的王女士高兴的说:“这些年人社局的服务是越来越好了,这个春风行动招聘会把岗位送到家门口,现在又包车送我们返岗复工,为我们出去打工提供非常大的便利,我在这里要谢谢你们,要为我们人社局的工作人员点赞!”。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