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赣榆:李莉赴社区开展“七一”走访活动
  • 2022年07月04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在新世纪花园小区,李莉与社区及物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对小区改造完成情况给予肯定。李莉指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对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相关镇和社区要跟进后续服务,理顺小区管理体制,提升物业服务水平,推进老旧小区改造精细化、智能化、特色化。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工作机制,发动居民参

7月1日上午,区长李莉来到新世纪花园小区及联系点青口镇黄海社区开展“七一”走访活动。

在新世纪花园小区,李莉与社区及物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对小区改造完成情况给予肯定。李莉指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对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相关镇和社区要跟进后续服务,理顺小区管理体制,提升物业服务水平,推进老旧小区改造精细化、智能化、特色化。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工作机制,发动居民参与、形成各方合力,实现“共建共治共享”目标,提升社区综合治理能力水平。

在黄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李莉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社区在基层党建、社会治理、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汇报。李莉强调,要发挥好社区党组织引领作用,打造坚强战斗堡垒。要切实加强民生服务,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要加强基层队伍建设,完善社区治理体系,健全应急响应机制,强化网格员作用,提高基层治理水平。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防汛排涝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