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赣榆:吕洁赴企业、党支部开展“七一”走访活动助推发展
  • 2022年07月04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6月28日下午,区委书记吕洁带领区发改委、工信局、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赴柘汪镇走访连云港永泰塑业和连云港中汇矿业有限公司,并到西棘荡村联系点开展迎接建党101周年走访活动。

6月28日下午,区委书记吕洁带领区发改委、工信局、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赴柘汪镇走访连云港永泰塑业和连云港中汇矿业有限公司,并到西棘荡村联系点开展迎接建党101周年走访活动。

在连云港永泰塑业,吕洁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污水设施建设进展,听取企业项目推进、安全环保等情况。吕洁指出,生态环保是发展的生命线,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扛起社会责任,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增强环保意识,加快设备升级,提高治污能力,更好实现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

在连云港中汇矿业有限公司,吕洁听取企业运行、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情况,了解企业存在困难。吕洁强调,区、镇及相关部门要落实助企纾困政策,用政策“暖风”支持企业应对经济“寒流”,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推动企业提质增效稳增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西棘荡村党委,吕洁详细了解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吕洁指出,基层党组织要强化政治引领,不断贴近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在宣传党的方针路线政策、推动乡村振兴、强化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中发挥坚强战斗堡垒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1周年。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