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赣榆:市人大检查我区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工作
  • 2022年05月24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17日,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来我区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执法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康陪同。

17日,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来我区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执法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康陪同。

检查组在204国道与金海路交叉路口,听取了204国道智慧交通提升工程以及204国道跨赣榆城区高架建设情况。在228国道与黄海路交叉路口,检查组实地查看城郊结合部交通状况,听取路警联合治超、城郊结合部交通秩序管理情况。在黄海路与金陵路路口,检查组实地查看交通岗亭、城区交通状况,认真听取我区交通管理情况汇报。近年来,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紧跟上级公安机关的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聚焦“减量控大”总目标,全面推进“六六战略”,全力做好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全区交通安全形势逐步稳定好转,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质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交通出行安全感明显提升。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