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赣榆:全市省扶持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现场推进会在我区召开
  • 2022年05月19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13日上午,全市省扶持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现场推进会在我区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玉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波参加会议。

13日上午,全市省扶持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现场推进会在我区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玉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波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观摩了城头镇稻虾综合种养、厉庄镇温室大樱桃示范园、谢湖村樱桃组培育苗设施及示范棚、沃田大树蓝莓基地等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观看了省扶持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专题片,对我区省扶持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要用好市场手段,通过成立平台公司等形式,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主动性,保证项目持续运转、稳定收益。要系统规划推进,用县区、镇街已有产业拉动、整合村级项目,实现同频共振、抱团取暖,让项目长久发展、规模经营。要注重提质增产,着力降低种植、养殖、物流等成本,努力扩大生产,形成规模效应,通过量大质高的供应打开销路。

会议要求,要突出党建引领,各级党组织发挥项目领导作用,做好产业规划,统筹资源要素,指导具体实施,抓实督查会办,让项目落地落实,为富民兴村提供强大动能。要防范化解风险,强化项目跟踪问效,避免资金损失、资产流失。学透用好生态环保、安全生产、自然资源等政策,确保项目合规高效推进。注意把失误与失职区分开来,鼓励大胆地干、大胆地试,充分保护基层积极性。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