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赣榆区:全区经济工作调度会召开
  • 2022年05月18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12日下午,区长李莉主持召开全区经济工作调度会。会议通报了全区1-4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原因,并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区领导郭鹏、顾绍波参加会议。

12日下午,区长李莉主持召开全区经济工作调度会。会议通报了全区1-4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原因,并提出下一步工作举措。区领导郭鹏、顾绍波参加会议。

李莉强调,当前经济运行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各镇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经济形势,对照年初既定目标任务,严格对标对表,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切实加强经济调度,统筹推进全区各项工作。要认真查找不足,深入分析研判当前弱项指标,切实找准问题症结所在,研究制订提升方案,拿出管用有效的措施,靶向治疗、对症下药,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要认真落实助企纾困各项政策措施,加强政策宣传力度,让“政策红利”尽快转化为“企业效益”。要聚焦入企服务,坚持领导带头联企助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做好交通、物流等要素保障,精准对接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持续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