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赣榆:省口岸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组督查赣榆港区口岸疫情防控工作
  • 2021年08月03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近日,省外事办一级巡视员黄锡强带领省口岸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组赴赣榆港区督查口岸疫情防控工作。区长李莉,副区长周霞、徐蓓陪同。

近日,省外事办一级巡视员黄锡强带领省口岸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组赴赣榆港区督查口岸疫情防控工作。区长李莉,副区长周霞、徐蓓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新海湾码头公司202泊位、临时隔离点、垃圾转运站、职工食堂等地,通过现场检查、查阅台帐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赣榆港区口岸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对我区口岸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并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要求我区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在措施上再强化、工作上再加力、责任上再压实,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

李莉指出,区委区政府将严格落实上级各项安排部署,按照省督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加大对港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管力度,扎实做好口岸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我区疫情防控大局稳定。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