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全区信访工作会议召开
  • 2021年03月04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近日,全区信访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区委区政府关于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传达区委书记吕洁对全区信访工作的批示,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区领导李冰、王学济、吴大山出席会议。

近日,全区信访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区委区政府关于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传达区委书记吕洁对全区信访工作的批示,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区领导李冰、王学济、吴大山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各镇各单位要强化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充分认清当前形势,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加大初信初访化解力度,深入推进信访矛盾化解攻坚,严格依法规范信访工作秩序,全面加强信访源头防范治理,真正解决难题,确保信访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加强对信访工作的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强信访工作干部队伍建设,为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高效开展提供强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镇设分会场组织收看;柘汪、石桥、沙河等镇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