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赣榆区:全区作风建设暨项目推进动员会召开
  • 2021年02月23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近日,全区作风建设暨项目推进动员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推进大会精神,号召全区上下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奔跑向前,以实际行动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区委书记吕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李莉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区政协主席刘洪卫等四套班子全体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近日,全区作风建设暨项目推进动员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推进大会精神,号召全区上下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奔跑向前,以实际行动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区委书记吕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李莉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区政协主席刘洪卫等四套班子全体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吕洁充分肯定了2020年以来我区作风建设取得的成效,主要体现在打赢“三场硬仗”:一是全国文明城市首创首成,在省级测评中争先进位;二是疫情防控严防死守,体现了担当作为,体现了守土有责;三是农房改善攻坚克难,唱好“压轴戏”,展现新水平。

吕洁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认识到作风建设上的差距和不足,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从组织考察、项目建设、群众利益、制度建设四个方面自查自纠,全面提升各级干部的工作作风。

吕洁强调,要用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检验作风。领导干部要保持战略清醒,遵守战略纪律,增强战略定力,加强战略思考和研究。要增长本领,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把握经济发展规律,坚持原则、坚守底线。要多谋善断,敢于拍板、善于决策、敢想敢干。要在项目建设上“硬剋”,放下身段、靠身服务,对上争取、讲究技巧、总结经验,推动项目快建设。要步调一致,有格局、重操守、多交流,团结协作,大步向前。

吕洁要求,作风建设考核监督要更加有力。作风建设要突出以上率下、层层示范,从区四套班子、党政领导干部抓起。要奖优罚劣、严管厚爱,推动形成比拼硬作风、推进大建设。要坚持民生优先、人民至上,抓好重点环节、重点领域、重点人群,以作风改善推进民生改善。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李莉强调,在狠抓落实上展现新作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提高精气神、执行力和真本领,以新境界开辟新未来。在推动发展上展现新担当。各级领导干部要起到示范引领作用,要想为、善为、敢为,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计划性,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在优化服务上展现新效能。要服务好发展、服务好基层、服务好群众,打造更优的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率与质量,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在严守法纪上展现新形象。树牢法治观念,增强法治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全力抓好廉政建设,规范履职,确保各项工作又好又快推进。

会议分别宣读创文和作风建设表彰决定并进行表彰;对赣榆区“五个大”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作说明;青口镇、塔山镇、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五家单位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