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赣榆区:我区召开道德模范新春座谈会
  • 2021年02月11日来源:赣榆区

提要:8日上午,我区召开道德模范新春座谈会,慰问全区道德模范代表,送上鲜花、慰问金、慰问品,并表达了新春祝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邵长亮出席会议。

8日上午,我区召开道德模范新春座谈会,慰问全区道德模范代表,送上鲜花、慰问金、慰问品,并表达了新春祝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邵长亮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好人,是大众群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命礼赞,是引领城市文明的价值标杆,是推动社会和谐发展的精神榜样。全区上下正开拓奋进、砥砺前行,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发挥典型示范,持续升级赣榆“好人现象”;要聚焦凡人善举,不断挖掘赣榆“好人事迹”;要深入宣传报道,全力涵育赣榆“好人风尚”;要引导全区广大干群更加深入学习“赣榆好人”的高贵品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凝聚起崇德向善、奉献进取的不竭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近年来,我区积极实施素质提升工程,持续打造“福城好人”品牌,成功推介全国道德模范方敬、全国“最美基层干部”姜霜菊、江苏“时代楷模”钟佰均,先后推出“中国好人”26人(组)、江苏省道德模范6名、江苏好人33人(组),先进典型数量居全市第一、全省前列。赣榆好人好事层出不穷,“学习好人、礼遇好人、争当好人”氛围日益浓厚,“家在赣榆、文明有福”已经成为赣榆这座城市最为鲜明、最为响亮的主流价值符号。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