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赣榆区: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 2021年02月05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孙海主持会议;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许长忠,副主任王学济、李启文出席会议。

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孙海主持会议;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许长忠,副主任王学济、李启文出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普遍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孙海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提出改进措施。随后,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沟通思想、相互提醒、增强党性、增进团结的目的,对于进一步加强人大党组自身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会议指出,会后每位党组成员要结合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切实加以整改落实。每位党组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树立更高标准、落实更严要求,努力建设让党委放心、让人民满意、走在前列的模范人大机关。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