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赣榆区:李莉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 2021年02月04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1月30日下午,区长李莉主持召开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旨在推进全区环境质量明显提升。区领导张锐、马秀云出席会议。

1月30日下午,区长李莉主持召开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旨在推进全区环境质量明显提升。区领导张锐、马秀云出席会议。

李莉指出,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松懈、盲目乐观、消极厌战思想,坚定信心,围绕目标,奋力冲刺,全力以赴打赢年度大气污染防治这场硬仗。

李莉强调,要紧盯重点,全力攻坚。重点抓好工业污染、机动车污染、燃煤污染、扬尘污染、城乡面源污染等专项整治。

李莉要求,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各镇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解决好大气治理突出问题。加大巡查检测频次,及时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强化宣传引导,督促相关企业履行主体责任。依法加大违法行为处罚力度,曝光典型案例,确保环境质量明显提升。

副区长张锐就当前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部署,并就《赣榆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作说明;各镇党委书记、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